whydoiseeasadhandingonadeath

80.风平不浪静

“震宇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。”洪枝侧躺着看着背对自己同样侧躺着的男孩。


震宇一路上都没说几句话,到了酒店,也只是自顾自的洗了澡。他们为数不多在外头住的那几次,震宇都特别不要脸的要和女孩一起。像这样的冷静和漠然还是头一回。


洪枝心里纳闷,却也没说什么,等到自己也洗漱完后,震宇已然侧卧在床的一端,默默背对着另一端。


女孩微弱的鼻音,刺痛着男孩的心脏,震宇转过身慢慢靠近女孩,伸手把女孩揉进怀里,“胡思乱想些什么呢?我爱死你了,怎么会不喜欢你?”


“那你今天干嘛对我那么冷淡!我们都那么久没见了,你怎么能对我这么冷淡!”震宇的温柔让女孩更加委屈,抑制不住的落泪。


“我没有...我就是最近真的有点累了,没有对你冷淡。好啦,我错了,好不好?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,不哭宝宝...”


震宇把女孩紧紧的锁在怀里,洪枝也伸手抱住男孩的腰,蹭着男孩的胸口。年轻气盛的男孩瞬间觉得身下一阵火热,紧贴着的女孩霎那间也感受到了,刚想伸手,便被男孩拦住了。


震宇一路上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他尽可能的避免和女孩接触,就是害怕会擦枪走火,可该发生的事还是难免会发生。“宝宝...下次好不好?...下周好不好?”


“震宇,你今天很奇怪!”在洪枝眼里,震宇异常反常。凡是慢半拍不说,和洪枝在一起以来,初食禁果后,便没有再矜持和克制过。就连在家都没能忍住,而此时却处处躲避。


“你是不是又出...”洪枝意识到自己的言语有些过激,立马改了口,“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!”语气里多了几分笃定和委屈。


震宇心上油生一丝拔凉,“我没有!”震宇推开女孩,却不小心扯到身后伤口,不由拧了拧眉头,轻声嘶了一口气。或许是一时心急,震宇抬高了声响,“你少冤枉我!”

 

--------------

多点赞,多评论,更文才有动力呀

划重点:maybe 明天 ...

评论(6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一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